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浩列席。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孙庆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学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打牢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把准了学院中心事业发展的政治方向,增强了服务师生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从严从实加强食品学院自身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

孙庆杰谈到,食品学院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的各项成果为基础,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巩固整改成果;学院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和干事创业本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打造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将科学技术最大程度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服务“三农”,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战略,不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作者:江巧宁 编辑:薛春燕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