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调研师生思想动态

时间:2017-08-30

8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召开教工和学生座谈会,进行开学初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分别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园园和副科级辅导员林鑫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教工座谈会主要针对国际国内政治安全形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对十九大的反应和期待等问题进行座谈,重点探讨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包括师生价值观、宗教观、民族观等。与会老师对十九大的召开、依法治国和反腐倡廉的推进等表示期待和关注,也反映了师生中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老师认为目前学院教师政治观主流积极向上,理想信念较为坚定。

学生座谈会主要调研学生对时事热点的关注程度,以及假期和开学初思想、学习、生活情况,重点关注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是否参与传销组织和校园贷等安全情况。与会同学反映了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表示绝大多数同学三观积极向上,对时事热点较为关注。

除此之外,学院还在教职工中进行问卷调查,以便更广泛地了解教工的思想动态。

把握师生思想动态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必要手段,建筑工程学院将会继续关注、调研和引导,确保学院师生的思想积极向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