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莱芜两市计生协来校调研计划生育和青春健康工作

时间:2017-11-08 来源:宣传部

11月7日,青岛市计生协、莱芜市计生协一行9人来青岛农业大学调研。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张丽主持座谈调研,双方就青岛农大计划生育工作以及青春健康高校项目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丽介绍了学校计划生育等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管理工作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队伍培训及提升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校团委副书记许颖介绍了学校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开展情况。自2015年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已连续3年获得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立项,并连续2年获得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立项。项目以青春健康教育为主要内容,着眼于“知识、意识、行为”三个层面,以青春健康教育“六进”品牌活动为龙头,积极打造“校内校外结合、线上线下互动、宣传服务并行、群团组织合作”的“四联动”运行新模式,创新设计了“同伴同learning”、“同伴同color”、“同伴同sharing”、同伴同“pleasure”、同伴同“nature”的“同伴同成长”主题课程。通过宣传倡导、知识讲座、快闪、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预防艾滋晚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青春健康理念,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来宾一行对青岛农大计划生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青春健康高校项目运行三年来取得了很好的实施效果。表示将进一步增加与学校的工作联系,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会后,与会来宾到大学生志愿者培训基地参观了由学校青春健康同伴社举办的“青春健康益路同行”同伴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文/于文娟 图/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