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消毒工作

时间:2017-12-2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宿舍环境,切实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营造健康清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

自12月14日通知下发以来,各学院陆续开展宿舍卫生清理、药物喷洒等工作,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对学生宿舍区卫生间、浴室以及走廊等公共场所进行了集中消毒。为确保消毒效果,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统一配备了84消毒液和喷雾器,并对各学院负责消毒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在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床底、阳台、地面死角等容易忽略的地方进行着重清理,尽量减少细菌、病毒的存活和繁殖,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健康、卫生的宿舍环境。截至12月20日,学生宿舍消毒工作已全部完成。

此次宿舍集中消毒不仅起到了预防疾病、优化环境的效果,同时通过宣传教育增强了学生对疾病预防和保持环境卫生的意识。

作者:王德国 刘晓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