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姚庆祥革命烈士纪念馆

时间:2019-04-02 来源:校工会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姚庆祥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工会主席贺勇、各分工会主席与工会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增强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苍松翠柏间,一行人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馆内陈列着的烈士遗像和生平图片,了解了“和平战士”姚庆祥牺牲的悲壮事迹,缅怀了先烈们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斗争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祭扫烈士墓,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默哀一分钟悼念英灵。活动整个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使自己深有感触、获益匪浅,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姚庆祥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镇姚家庄村,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抗美援朝分会于1954年10月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姚庆祥烈士而修建。 1988年1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列为省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 

作者:赵永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