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8-01-0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文体馆举办2018年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春联谊会。院党委书记祝茂凯、院长刘新及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初文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工会致辞,表达了对教师们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全体教职工在2017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号召全体生科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再续生科学院新的辉煌。

随后,教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林于凯老师带来的歌曲独唱动听悠扬;祝茂凯老师一套吴氏太极拳动作娴熟优雅;杨建明老师父女二人的汉英双语诗朗诵《再别康桥》情深意长;植物生理教研室和植物生理教研室带来的小品相声表演,让人捧腹大笑,乐趣丛生;初文杰和王敬老师与学生代表的诗朗诵,体现了教师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学生对老师的真诚感恩。教师的温情寄语等环节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还有节目期间穿插的热场游戏,教师们踊跃参加,使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最后,晚会以教师们的时装秀结束,教师们身着华服脚步优雅,给了这次晚会一个完美的结局,同时也秀出了教师们的风采与活力。

此次迎新春联谊会既创新独特又非常有意义,即是对2017年的成绩总结也是对2018年的美好祝愿。教师们在此次晚会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在紧张的教学之余充分放松了自己的身心,也使老师们对以后的教学工作更加积极,更加充满信心。

 
 

作者:文/王敬 图/董志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