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动物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院长单虎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孙运彩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更好地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学院建设工作的全过程,孙运彩对全体教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学院工作方案,开展多元化、多层次、全覆盖的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明确目标和要求,积极开展学习,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学院存在的不足,积极进行整改,做到即查即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仰,自觉锤炼党性,做到“五个突出”,实现“五个确保”,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五是全体教工要自觉遵守廉洁纪律,遵守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六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假期期间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要加强管理,结合网格化管理责任,将安全责任到人。

会议还传达了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及《关于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青岛农业大学国有资产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等材料内容,通报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使用、动物医院运行管理等情况。

作者:李璐璐 蒋雨佳 编辑:李璐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