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学用具捐赠仪式

时间:2020-11-2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用具捐赠仪式在学院实训基地举行。食品学院2020级研究生郑卓琦同学将其在系列葡萄酒专业比赛中赢得的奖品——100瓶红葡萄酒、36个水晶高脚杯全部捐赠给学院,用于相关专业课程教学。食品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李永青出席,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各班学生骨干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由李永青主持。

捐赠仪式上,李永青对郑卓琦的专业素养给予肯定,代表学院感谢其对母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为郑卓琦颁发捐赠证书。随后,郑卓琦同学进行发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以及对未来人生的指引,感恩学院提供严谨务实的成长平台,使自身能力能够得到锻炼和提升,值此之际,他希望能够尽自己绵薄之力,助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会上,李永青与学生一起回忆在学院发展历程中给予帮助的优秀校友,鼓励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全面成长成才,并在注重个人发展的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国家,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参会的同学们表示要向郑卓琦同学学习,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学学习,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郑卓琦,男,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加工与安全2005班研究生、20届本科毕业生,本科在校期间多次参加业内专业赛事Interwine品酒师侍酒师大赛,并在2018年获得全国季军,2019年获得全国亚军的好成绩.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武汉地区捐资2000元,口罩600个,并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作者:文/周颖 图/徐志强 刘羽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