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与惜福镇超然社区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18-08-28 来源:动物医学院

根据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和区域化党建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整合区域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 高校的文化传承优势,发挥高校党员及教师的技术服务优势,实现“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于今年暑假期间与惜福镇超然社区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服务群众,共谋区域发展为出发点,从基层组织联建、共促组织发展;党建活动联抓、共创品牌特色;辖区党员联管、共育先锋队伍;思想工作联做、共树文明新风;社区服务联做、共解群众需求;设施资源联用,共建和谐家园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

根据共建需求,动物医学院党总支成为超然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并选派一名同志作为超然社区“大党委”的兼职委员,参加超然社区“大党委”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参与超然社区党建的联建工作。为动物医学院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区提供平台。

作者:闫周慧 编辑:匡永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