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7-09-08

9月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凯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凯传达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对新发展理念作出深刻阐释,彰显了新发展理念所蕴含的真理的力量。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7月28日《学习时报》头版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中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复杂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这个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真正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

杨凯要求与会人员要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各党支部要通过召开讨论会、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营造学习氛围,帮助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到行动上,把维护核心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创造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菲 编辑:刘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