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获评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17-06-17 来源:资环学院

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为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山东省内全体环境学院(系、所)联动开展了2017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活动,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各项环保宣传活动,被评为“2017年山东省环境学院(系、所)‘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沈文迪、刘宾绪、张珂珂、王淑娴、刘璐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全省共有14个优秀组织单位,23名优秀指导教师和62名优秀志愿者。

资源与环境学院立足学院特色,定期开展各项环保宣传活动,培养学生环保意识,向社会广泛宣传环保知识,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2017年世界环境日期间,学院以“阳光城阳、幸福生活”为主题,与青岛市环保局城阳分局联合开展了环保嘉年华宣传活动,环保骑行活动、环保时装秀以及环保故事宣讲大赛等活动,引导市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山东、绿色青岛和阳光城阳贡献力量。

作者:李永青 编辑:李永青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