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合作经济学科建设

时间:2017-11-21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1月21日,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合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办院办副主任、合作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许益亮,工商管理系农村经营管理教研室主任金建东,合作经济研究所艾勇波、徐微、韩玉洁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交流合作经济学科建设情况。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院长李中华、合作经济专业负责人王勇、教授委员会主任房桂芝,培训中心、推广中心负责人及教学、科研秘书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李中华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传承合作文化)、对外合作与对外交流等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和专业设置与建设情况。

许益亮简要介绍了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及涉农专业、特别是农村经营管理专业的设置情况。

双方商定,立足浙江,借鉴国际经验,充分利用学院业已建立的日韩及台湾地区的合作平台,加强交流。在职业技能培训、“三位一体”理论研究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的财经类专业为主、以“经贸”为特色、文理工经管多学科调协发展的公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79年的浙江供销学校和创办于1984年的浙江省供销社职工学院,设有工商管理、财务会计、国际贸易、人文旅游、信息技术、应用工程等六个系和基础教学部(社会科学部),开设28个高职专业和4个中外合作办学方向。全日制在校生9000余人。学院现有财务会计和国际贸易与实务2个“中央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能力”项目,连锁经营管理、电子商务2个省级重点专业,9个省级特色建设专业、3个省级财政支持的示范建设专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