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暑期专项修建工程部署会

时间:2019-07-12 来源:后勤管理处

7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召开暑期专项修建工程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忠诚主持。

朱连勤在讲话中指出,暑期对全体后勤人来说是一个繁忙而又充实的假期,是全面提升和改善师生员工学习生活条件的重要时期,全体后勤人要通力合作全面做好各项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朱连勤强调,为确保暑期各项专项修建工程顺利完工,需全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调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详细制定每项工程的实施路线图、列出时间表,要对表推进、对表调度、挂图作战,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二要强化责任,确保工程质量。施工方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理公司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要落实好质量和安全责任,后勤管理处要履行好全面监管责任,要充分总结和吸取以往好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教训,确保工程施工质量;三要强化制度管理,落实责任追究。要全面做好监理日志、关键环节会签和工程档案管理等工作,监理公司要做好每项工程的质量控制情况报告,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要建立和落实好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和施工信用制度;四要强化廉政纪律,处理好亲与清的关系。全体后勤职工要真正做到坚守道德底线、不越廉政红线,不碰纪律“高压线”,施工方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认认真真、实实在在、规规矩矩地干好工程。

会议还紧紧围绕全面做好四个重点关口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一是如何加强施工材料验收、严格执行施工方案、全面狠抓责任落实、做好文明环保施工、加强档案管理从而严把工程质量关;二是如何科学制定施工进度表、全面做好施工进度监管从而严把施工工期关;三是如何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保证施工现场防护到位、全面加强施工安全监管从而严把施工安全关,四是如何监管人员加强自律要求、施工方认认真真施工从而严把廉洁自律关。

在进一步优化方案的基础上,今年暑假期间学校将相继完成35kV电力升级改造工程、西苑1-3号宿舍楼90套卫生间维修改造、东苑13号宿舍楼1-3层维修改造、东苑3-4号学生宿舍楼房间内墙面粉刷、文经楼BC区20个卫生间维修改造、文经楼AC区12个小卫生间维修改造、鼎盛花园两侧及西篮球场西侧人行路维修改造工程、东门以北至13#宿舍楼文博路北段路面改造及人行道花砖铺设、农机文化长廊、文体馆室内气排球场地改造、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升级改造等14项专项修建工程。以上工程的完工,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美化校园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各工程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