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准备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17-08-18 来源:海都学院

8月18日上午,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在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王明福、王先科、张利、范玉堂、李鹏、霍毅、杨洲、李常先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对校区、学院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及开学初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做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机关及学生支部换届选举及系党总支班子组建的筹备工作;二是院领导与分管联系部门、系部的新任管理干部进行任前谈话;三是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统一对办公用房进行调整;四是各党总支、各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学习贯彻学院党委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五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制定本部门、本部位的工作职责和新学期的工作台帐;六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落实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七是2017年是学院规章制度年,各部门要抓紧完成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八是按照学院党委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自查自纠。

李明国强调,新学期开始,新提任和调整的管理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还听取了党建、机构及人员调整、招生、教学、学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人才招聘等各项工作的暑期进展情况。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