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江苏省盐都区科技镇长团来校交流并慰问挂职团员

时间:2018-07-11

7月9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王益林与盐都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廉武卫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交流调研,慰问学校选派的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团员。盐都区国家高新区潘黄街道党委副书记曹猛、盐城国家高新区盐渎街道组织委员朱宏伟一同参加慰问。人事处、组织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人事处处长周顺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周顺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引进山东省“一事一议”顶尖人才聂品教授、获批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和跨越式发展,并介绍了学校选派的挂职团员任贻超老师在校基本情况。他指出,青岛农业大学非常重视科技镇长团选派工作,这项工作对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盐都区组织部副部长王益林详细地介绍了盐都区的历史文化底蕴、产业优势、人才环境、创新创业氛围,解读了盐都区在引才引智、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并诚挚地邀请青岛农业大学的领导、专家赴盐都考察指导,热烈欢迎青农学子来盐都创新创业。科技镇长团团长廉武卫详细介绍了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的具体情况、盐都区科技镇长团的工作开展以及任贻超博士在盐都区挂职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

周顺表示,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有效整合了高校人才和地方产业需求,不仅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而且为高校人才发挥价值、提升能力提供了出口,将通过科技镇长团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多赢。

会前,盐都区组织部与科技镇长团一行参观了学校蓝谷校区及主校区,了解学校在产学研合作、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 

作者:人事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