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都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时间:2019-09-11 来源:海都学院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举办丰富多彩活动,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祝福,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凝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奋进力量。活动期间,各单位、各部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精心策划、积极开展,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增强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

9月10日,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会。对工作满10年教职工、参加山东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省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科研先进工作者、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等予以表彰。各学院系部组织教师举行了教师宣誓仪式,重温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教师誓词。通过宣誓,切实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及坚守职业的信念和梦想。

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开展师德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通过宣传学习伦学冬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莱阳影院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我是班主任》等教师题材影片,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展“寻找最美教师”活动、山东省举办的2019“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此外,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引导教师自觉将师德规范转化为稳定的内在信念和行为品质,提高师德践行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不断提高人格修养和学术魅力,自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教师作风建设,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学院还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促进教职工间相互交流,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团队合作意识。

学院于教师节当天在学院LED电子屏幕为教师“亮灯”,字幕内容为“老师,您好”,为教师送上祝福,向教师致敬。各部门、各单位积极通过新媒体、网站、横幅、大屏幕等多种平台和形式,广泛宣传第35个教师节的重大意义,宣传优秀教师立德树人先进事迹,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重大节庆的纪念意义入脑入心,让弘扬尊师的风尚入心见行。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