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工会慰问学校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0-03-09 来源:校工会

3月6日,校工会主席贺勇,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张丽一行慰问学校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学校南门值班处和校医院,校工会为全体一线人员送上了慰问品。慰问过程中,贺勇代表全校工会会员对全体值班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作出了贡献。张丽代表校妇委会,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女教职工表示祝贺和慰问。

近一段时间,校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特色优势,积极投入防疫工作。在本单位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同时,通过各分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提供防疫物资购买渠道,并及时将渠道信息提供给学校防疫单位参考;根据防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战疫有我·巾帼力量”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