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纪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7 来源:纪委、监察处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纪委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阐释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经验启示,宣示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信心决心。学习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照党章修正案,对标大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意志品质、运用“四种形态”、深化“三转”、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理解十九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更高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为学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