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电工程学院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结束

时间:2017-12-12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2月11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行,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人选的条件、出席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简介,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名单。

机电工程学院应到会正式党员60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49名,符合规定人数,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东伟、牛景瑞(女,学生)、李娟(女)、李在洪、尚书旗、姜鲁平6位同志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张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