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网络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6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3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在线参会。

陈锦铭指出,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服从学校的统一要求,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松懈。陈锦铭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亮出身份、明确任务、担起责任,带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求各教研室、综合办公室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做好学科建设工作、硕士点申报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

陈锦铭还对开学后准备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包括建立开学后疫情防控紧急领导小组,制定周密的紧急预案,及时、准确摸排和上报师生出行信息和身体状况,班主任、毕业生导师、辅导员要密切联系学生、关心学生,切实掌握学生具体情况等。

作者:黄堃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