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05-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廉政谈话会,副校长赵金山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赵金山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把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作为自己行为的自觉要求,旗帜鲜明执行中央的决定。二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执行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扛责在肩,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营造良好氛围。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守好“警戒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办事,始终按照工作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坚持公平正直,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加强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定期部署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与之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全力推动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国庆表示,学院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干部能力建设,切实把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清廉本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刚 闫雅昕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王童心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