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19-01-04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理论中心组于生物楼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整改推进、年终总结,以问题为导向,共同学习了《动物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动物医学院院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等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三重一大”事项,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集体领导和民主集中制的落实。

孙运彩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讲求工作程序和规范性,严格执行公车使用、公务接待规定,三公经费使用等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严格执行集体领导和民主集中制原则;三是认真梳理个人负责工作,及时总结工作落实情况,查摆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开展措施;四是要根据分工,规范各类会议记录、开展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规矩和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干部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作者:马灿 厉枝 编辑:马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