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1 来源: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

11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不断深入。莱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霍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跟要求及时学。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校区党总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及时传达部署,采取统一计划学习内容、各部门集中组织的形式,先后四次利用教职工理论学习时间,组织进行了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校区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对五中全会精神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校区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集中学习等,扎实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学。要在统一思想上加深认识,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强烈的历史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重点内容上加深学习。以规划《建议》和习近平关于规划《建议》的说明内容学习为重点,进行反复学、深入学,切实明确党为国家建设发展指明的目标任务,在重要环节上加深理解。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积极参加学习交流,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远景目标和实际举措学深吃透。

三是注重实践持续学。要结合思想改造学,以五中全会体现的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积极适应国家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不断纠正思想认识偏差,强化理想信念;结合岗位职责学,自觉把个人工作职责与党和国家新任务、新要求相对照,进一步查找工作差距,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规划,推进工作创新,提高工作质量;结合能力提升学,以五中全会为指导,加强新知识、新理论的学习,增强立足岗位献身高等教育事业的信念,积极为学校和校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