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时间:2021-07-15 来源:校团委

为充分利用本土学习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以及党的领导下青岛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奋斗力量,7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赴青岛邮轮母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是青岛市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展览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分为“日出东方开天地(1921-1949)”“火红年代启征程(1949-1978)”“改革开放涌春潮(1978-2012)”“复兴伟业绘宏图(2012-2021)”四个篇章,运用上千幅照片、300多套珍贵实物、多种数字化科技手段,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展示中共青岛地方组织和青岛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

支部全体成员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资料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精神伟力,感悟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青岛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张妍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