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6 来源:海洋学院

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徐浩同志参加了会议。

史越清首先介绍了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而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的研讨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听取了党支部、教师和学生代表的意见,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史越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史越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理论素养修养和工作水平;二是加大党建研究工作力度,找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结合点;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风清气正的良好院风。

随后,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开门见山的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所有班子成员也都表态,一定认真接受同志们提出来的宝贵意见,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努力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史越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发现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作者:李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