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发展规划处、特种食品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4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11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特种食品研究院党支部在科技楼1033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逐梦深蓝讲师团团长、原海军北海舰队装备部上校军官邹海涛作“逐梦深蓝 保家卫国”专题报告。山东省青岛市志愿者服务协会副秘书长、原海军石家庄舰政委林风谦,发展规划处、特种食品研究院教工党员、入驻科研团队、2020级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活动由发展规划处、特种食品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金山主持。

邹海涛首先从舰艇数量、规格等方面分析了中美海军的军事力量对比,讲述了辽宁舰、宙斯盾驱逐舰等舰艇的作业流程,解读了中国海军的发展定位和近海防御为重点的军事战略。随后他讲解了中国海军风雨兼程七十载的光辉历史。七十年来,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逐步建立起了一支海上钢铁长城,综合作战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能随时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维护我国海洋权益。

通过专题报告,让广大师生了解了中国海军的发展历程,了解了人民海军的光荣历史和使命担当,增强了师生热爱海军、热爱祖国的情感。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依托学科专业优势,为部队后勤保障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作者:孙鹏东 单位审核人:赵金山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