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科技学院宣讲就业政策

时间:2017-06-1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人事关系和劳动关系有什么不同,毕业后的档案对个人发展有什么重要意义,面对毕业生对就业政策的一系列疑问,动物科技学院于6月14日上午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答疑会,帮助毕业生了解相关就业政策。

宣讲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洋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政策的相关内容,并提醒毕业生同学,如果有签约意向一定要在就业信息网关闭前完成签约事宜。升学的同学应尽快上交调档函,如果毕业生放弃升学应办理申请补发就业报到证手续,根据山东省人事厅规定,毕业生升学一年以上,不再受理补发就业报到证。王洋老师强调,7月底毕业生可以在档案馆网上查询自己档案的去向,而毕业生务必要确定自己档案的去向。

人才信息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人事关系和劳动关系的区别,并再次强调毕业时个人档案安置问题的重要性。李经理向大家讲述了签订劳动合同时的各种注意事项,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会议,学院2017届部分尚未签约的毕业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作者:闫周慧 编辑:张儒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