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林与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

时间:2017-09-15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9月14日下午,园林与林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主持。

会上,林志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他强调,战略问题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根本性问题。战略上判断得准确,战略上谋划得科学,战略上赢得主动,党和人民事业就能不断前进。在“7·26”重要讲话中,习近平同志强调:“全党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林志强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战略问题,特别强调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增强战略定力。这既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现实要求,也是更好担当“四个伟大”时代使命的政治自觉。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学习时报》刊发的特约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文章视野宏大,站在历史的高度全景式的展示了习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领袖的成长之路,使在座教师备受鼓舞。许多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总书记这个核心,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林志强还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山海情怀 赤子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改革争先 击水中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改革篇》以及《开放发展 风起帆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开放篇》等文章。

作者:马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