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10-25 来源:后勤管理处

10月25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会,传达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文件精神,部署后勤管理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会议由赵奎皓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奎皓指出,全体职工应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定位,坚决落实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按照《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通过“漫话后勤,便利你我”系列活动,征求师生在学校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工作实际,深挖存在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措施,切实提升后勤保障质量。

会上全文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关于推荐申报2019-2020年度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的通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