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王宏智教授政策建议获中共青岛市委领导批示

时间:2020-09-17 来源:科技处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王宏智教授承担的青岛市双百课题《“一带一路”倡议下青岛市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路径研究》研究报告,获中共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批示。

该课题是在对青岛地区港口与航运企业大量调研基础之上完成的,提出了打造以青岛港、董家口港为核心,胶东国际机场为重要支撑的国际物流中转网络,带动航运、贸易、金融要素向青岛集聚,形成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加速青岛港由目的地港向枢纽港、物流港向贸易港转型,延伸更多的经济腹地从单纯物流到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以及临港产业等全要素的集聚的政策建议。

王宏智,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物流管理(外包、中外)专业负责人、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应急专委会委员,曾就职于大型航运央企。目前,王宏智主要从事航运物流、农产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并公开发表SCI、EI、CSSCI、中文核心等各类论文20余篇,主持省部级、地厅级课题多项。主要讲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配送与配送中心》《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冷链物流》《第三方物流》等课程。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