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6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于海洋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出席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刘光亮、海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学院党委积极做好准备工作,总结梳理有关情况,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学院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学院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相互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孙丙高代表海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自我检视,总结回顾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排查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并作个人剖析。其余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连勤对海洋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本次会议充分落实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站位高、整改措施实。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坚持学科为统领,抓科研、抓教学、抓人才培养,领导班子共同谋划,将人才培养放到学院发展的中心位置。

孙丙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落实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发展。

作者:杨金荣 单位审核人:孙丙高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