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切实推进教工政治学习

时间:2018-06-0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5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开展政治学习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根据学院对党建工作整改的整体安排,为切实做好学院教工的政治学习,祝茂凯做了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动员讲话。他重点谈了三点: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每周四下午的政治学习制度。二是提高对参加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他指出,如果全院干部教师能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个人的政治理论水平就会大大提高。如果干部教师能够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就会在认识和研究当前复杂多变的时代问题时,做到从全局出发,认识和研究局部问题;用长远的眼光认识和研究现实问题;从表面现象认识和研究本质问题,人文社科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都会有一个大的提高。三是认真组织好政治学习,确保学习效果。今后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主要是精读精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学院为全体教工每人发放一套,采取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法,每周指定篇目,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实现共同提高。

党总支宣传委员李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院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进展,布置了近期工作。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