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9-01-0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举办庆祝2019年元旦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晚会由教师张晓和潘明真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致开幕词,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学院的工作成绩,并为全体教职工送上元旦祝福和美好祝愿。

教师史倩倩的《追梦人》为本次联欢会拉开序幕,点燃全场气氛。来自斯里卡兰和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分别带来了民族特色的舞蹈Swan(天鹅)和歌曲;教师张清明的歌曲《为了谁》将浓浓深情化作音符,深深回荡在心间,激励大家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欢乐连连的小游戏“心有灵犀”、 “不差钱”、“头脑风暴”、“扔乒乓球”妙趣横生,教职工们参与游戏不遗余力,现场氛围欢快热烈。副院长赵洪海的一首《朋友别哭》唱功尽显,很贴心的给大家带来问候;教师康泽辉带来的歌曲《蝴蝶泉边》,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最后,学院院长刘同先向全体教师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追求卓越,同心同德,再创辉煌。

庆祝元旦联欢会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集中展现了学院教师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内部凝聚力

     

作者:于智欣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