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集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校外语学院

时间:2018-09-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14日,集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黄锐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并进行交流会谈。学院副院长李春梅、高秀雪出席,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会。

座谈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创新、教学评价体系、教师考核、教研科研等内容进行交流。学院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形成的“3+1+X”多元化课程设置体系,分享了在网络直播课程教学过程中积累的经验。集美大学教师详谈了他们在慕课建设和应用方面的经验,并展示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学院的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两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经验的交流分享,使双方在相互学习中进一步推动英语教学的快速发展。

作者:栾雪 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