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科学院举办“庆祝学院建院15周年暨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7-09-1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举办“庆祝学院建院15周年暨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生科院院长刘新,党委书记祝茂凯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特邀请了三位退休的老教师。在会议中,刘新向老教师汇报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渐渐壮大,在学术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展。老教师们听到这些都很激动,讲起自己的过去条件艰苦,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条件,青年教师们好好做研究。随后,从教30年的教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相继发言,他们都表示,不会辜负了老一辈教师的期望,在日后一定会兢兢业业,做好教育工作和科研工作,推进学院能“更上一层楼”。

作者:文/祁琳 图/董志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