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齐民书院教师代表参加中国农史学会第七届代表大会

时间:2020-09-25 来源:齐民书院

9月19日至20日,中国农业历史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百年院庆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各高校、博物馆和研究院所的8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百年华诞同期举行。学会挂靠单位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农业博物馆)党委书记隋斌当选理事长,副馆长王一民当选监事长,副馆长陈军当选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青岛农业大学齐民书院副院长王宝卿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齐民书院副院长王效仿和齐民书院研究员马刚当选为学会理事。

青岛农业大学作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遵循“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坚持“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不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在农业历史和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农业历史学会(China Agricultural History Association,缩写CAHA)是国家一级学会,致力于中国农业科技史、农业文化史、农业遗产等领域的研究,第七届理事会首次设立了学会的监事机构。

作者:马刚 单位审核人:祝茂凯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