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为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7-07-07 来源:艺术学院

7月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在文经楼资料室作题为《以“四个合格”、“四有”为目标,做学生的引路人》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梁永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打造要着力打造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应该在四个方面上下功夫。一要在强化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下功夫,三要在发挥党员作用上下功夫,四要在品格素养方面下功夫。他还谈到,要想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理想信念是根本,扎实学识是基础,仁爱之心是关键。

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更要用宽广的胸怀去尊重、包容、欣赏每一个学生,与学生共同成长。本次党课为每一位教工党员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即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争创一流的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作者:艺术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