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漫与传媒学院颜飙老师做客青岛人民广播电台

时间:2017-10-23

由于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颜飙老师创作的音乐作品在岛城广受瞩目,近期,青岛人民广播电台先后分两次在不同频道推出了颜飙老师作品,并对颜老师进行了专访。

10月17日17:00-18:00,青岛经济广播FM99.5MHZ,在《陪伴》栏目中播出了青岛农业大学创作的动画电影《c9回家》片尾主题歌《最美的伊甸》(颜飙老师作曲、编曲、录音制作)。

10月21日22点,青岛音乐体育广播FM91.5MHZ《全城我最红》栏目对颜飙老师进行了专访。颜老师重点介绍了青岛农大创作的3D动画电影《C9回家》以及影片的片头主题歌《爱的童话》和片尾主题歌《最美的伊甸》的创作背景。访谈中,颜老师还介绍了他最近为城阳区创作的一首城市形象歌曲《城之阳》的创作手法以及青岛农大音乐创作方面的主要成果。最后颜老师谈到了岛城原创音乐发展的现状并对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提了一些建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