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0 来源:管理学院

9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在文经楼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树超主持,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李树超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树超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就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抓重点强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细;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要求大家积极认真学习,并根据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配档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作者:图/刘佳怡 文/尹美程 编辑:曲天泽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