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栖霞市来访经济学院商谈村级合作社拟委托第三方评估事宜

时间:2019-07-09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7月9日,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考核评价中心主任林刚、副主任刘春波,农村经营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福高,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员王东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学院院长李中华及部分专家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村级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拟委托第三方评估事宜进行交流。

李中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专家参与省内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第三方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经验,并就栖霞市村级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评估的认定标准、方法及如何引导规范发展等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学院支持有经验的专家全力参与第三方评估工作,助力栖霞市村级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规范、高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设美丽新农村。

林刚、王福高等简要介绍了栖霞市村级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创建情况,并委托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为第三方评估机构。据统计,栖霞市行政村953个,截止2019年6月底,全市村级党组织领办合作社698个,占总数的73.24%。  

 

 

作者:徐统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