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安排部署暑假工作

时间:2017-07-18

7月1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奎皓主持。

2017年暑假,后勤管理处除了做好留校师生的日常后勤保障以外,同时做好两栋学生宿舍楼改造、教学楼44个卫生间改造、三个餐厅污水管道改造、主楼1-3层卫生间改造论证和前提基础工作、西苑区1-3号楼插座改造、东苑区17-19号楼学生宿舍楼北阳台封闭、西苑区路面整修、绿色能源监管平台一期施工、中节能唯绿节能工程、西苑区学生宿舍1-3号楼暖气地下管网改造、科技楼配套、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改造、民主党派活动室、校内餐厅排烟系统清洗、部分室内墙面粉刷、化粪池清挖、科技楼插座改造等17项专项工程;同时各科室(中心)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完成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赵奎皓处长指出,今年是学校学科发展、争创双一流和加强实验室建设关键之年,全体后勤职工要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好后勤保障。他强调,一是各科室(中心)统筹安排,应做到假期期间师生反馈有回应,件件事情有落实;二是加强专项修建工程的安全督查,杜绝安全隐患;三是做好专项工程的监察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四是留好图片资料,做好历史记录。

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和专项修建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