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年上半年期末考试

时间:2019-07-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29日至7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年上半年期末考试。本次期末考试采用线下纸质试卷考试和在线无纸化考试相结合的模式,开创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末考试的先河。

线下考试于6月29日在全省35个考点同时举行,参考学生8983人,其中高起本层次998人,专升本层次4804人,高起专层次3181人。线上考试于7月1号至5号进行,共有24门课程采用线上考试,学生在线答题,试题随机抽取,线上考试形式的采用,改善了学生参加线下考试的时间限制和空间限制,极大提高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末考试工作质量和效率。

为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学校按照“统一命题、统一印制试卷、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巡考”的管理要求,积极采取周密措施,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开展。一是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考试的组织领导工作,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二是增强考试巡考监督措施,学校共派出14名巡考员到全省各考点进行巡考,有力促进了各考点考试工作的组织与实施。通过巡考检查,各考点考场布置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风考纪良好,营造了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信息化建设,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新教学教务管理平台的升级部署,开发了移动学习手机APP,有66门课程实现了在线学习,37门课程实现了在线作业和在线考试,信息化建设的加快在满足日常教学需求的同时,更有力促进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