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江西农业大学纪委来校走访交流

时间:2021-10-18 来源:校纪委

10月16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娜来青岛农业大学走访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刘明瑛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明瑛代表校纪委对乔金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纪委副书记肖传强从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做法。会上,双方就如何应对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纪检监察室和案件管理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作者:刘园园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