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专题学习

时间:2018-04-13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4月1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主题为“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落实的方案。

宣传委员徐统仁详细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的总结讲话和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慕乾伟作的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与统战工作简要总结、2018年宣传统战工作要点及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三个任务清单”,传达了学校对宗教信仰情况排查和2016-2017年度校思政工作奖评选工作部署要求。

陈锦铭在学习会上要求,学院党委成员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当前思想文化及意识形态的严峻形势,本着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及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责任分解,落到实处,建立党委书记负总责,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的学生责任落实机制和党委书记—各党委成员—党支部(教研室)的教职工主任落实机制。陈锦铭强调,一定要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把握总体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推进痕迹化管理、强化工作调度的要求,踏实做好“三个任务清单”,全力推进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层次、干出成效。

作者:图文/徐统仁、黄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