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生物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作对照检查。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

孙世孟首先介绍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他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下来,初文杰、郭立忠、杨松、王敬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剖析自我,提出整改措施。

王庆军对生命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转变思路,调整观念,在工作、发展中要有紧迫感,抓工作要积极主动,要有使命感,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在其位、谋其政”。随后他指出学院工作要从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推进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在创新育人上下功夫、在自身能力上下功夫。他要求学院要突出主题教育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加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班子成员诚恳表示,对于查找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认真进行总结反思,并努力加以改进,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作者:文/王春晓 图/马慧慧 编辑:薛春燕 夏琪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