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员精彩一课”比赛活动

时间:2017-10-08 来源:农学院

为发挥教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于9月27日在教学区开展“党员精彩一课”授课比赛活动。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张恩盈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授课比赛激励党员教师创先争优、树立榜样典型,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兰进好老师主讲的《种子生物学》,使用案例、讨论、提问、分析等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示范。授课方式灵活多样、案例分析清晰、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课后,兰进好与各位老师交流了授课方面心得体会,并就教学手段运用、过程把握、节奏掌控以及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征求了各位评委老师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此次党员教师授课比赛,彰显了我院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带头塑造师德师风和规范教学行为的举措既培育和弘扬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学院文化,又带动了全体教师主动提高教学水平,以优良的教风带动学风。

作者:图文/魏庆洋 谷元兴 编辑:魏庆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