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烟台团市委一行来学校交流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01-16 来源:校团委

1月16日,共青团烟台市委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交流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青岛市委志工部负责同志陪同。校团委书记王峰、副书记许颖出席交流座谈。

王峰介绍了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概况,详细阐释了“常态化运行、项目化运作、专业化发展、品牌化提升”的“四位一体”的志愿服务育人模式。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学校团委将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团、社会实践活动相融合,在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型赛事赛会志愿服务的组织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烟台团市委有关同志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突出、成果丰硕,大学生志愿者素质高,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祝愿青岛农大的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向更高领域发展、向更深层次延伸,取得更好的成绩。

双方就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和组织展开交流,在志愿服务体系的构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