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9-0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9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暨全体教职工会议,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韩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赵洪海、梁文星、褚栋、黄金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强主持。

韩强向全体教职工转达了刘同先院长对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韩强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二是要继续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遵守社会法规和社会道德;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努力争做高素质教师;五是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植保内涵建设建功立业。

韩强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这一重要指示,并宣读了校工会致全体教职工倡议书,对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一是要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二是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三是要做厉行节俭的带头人和教育者,鼓励教职工做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和爱惜节粮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会上,李军、赵洪海、梁文星、褚栋、黄金光分别从学院行政和学生教育管理、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科研以及教学等五个方面对上一学年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新学期各方面工作和重点任务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还进行了主题为“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专题学习,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抗日战争的中坚力量》,引导全体教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爱党,爱国,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韩强勉励大家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将爱国主义情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之中。

 

作者:蔚雪莲 姚延珠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