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园艺学院面向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4-13 来源:园艺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面向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主持,学院全体非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

隋成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随后,隋成竹领学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重大意义与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基本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最后,他呼吁学院教职工,深入理解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赵健 单位审核人:隋成竹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