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关党委部分支部组织参观青岛市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6

7月5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青岛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和基建处等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青岛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两部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古钱今说——馆藏古代钱币陈列》、《青岛史话——青岛地区历史陈列》的上部《古韵悠长》和下部《岁月回眸》等展厅。通过认真观摩200余件历史照片和文物,大家从市政建设、经济、文化、教育、科研等多个方面,全面了解了近代青岛城市从建置至1949年解放的发展历史。

党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摩珍贵文物等方式,一起重温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更深入地了解了青岛在历史上的重要地位、青岛建置历程、革命历史、民俗文化及出土文物等。

随后,顾卫东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博物馆上空久久回荡。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更深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并继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俗文化。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